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Study group


这几天都在忙考试所以啊度没有时间去update blog。
今天,有刚考完了一科。
这意味着,距离我伟大事业的时间又近一步咯!哈哈!


十七号那天,我跟我的senior 到图书馆温书。
好神奇耶,我那天竟然可以在图书馆呆了一整天!
我从来都不喜欢在图书馆呆,因为我觉得它很显。
都是因为QQP咯,害我要在那边呆了整个下午。
一进到去,因为有冷气,所以就给人昏昏欲睡的感觉~(因为宿舍没有冷气嘛)
那天,我办到了。我竟然没有睡意,而且还“龙精虎猛”。 佩服佩服。


希望下次,我还有那样的魄力吧!就像我的周杰伦senior 般,哟哟~为考试加油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