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可恶的人类


前几天,我收到了一个很可恶的指责。 他说,我很不明白他。他帮我做东西,但是我却把它当狗那样骂。
很明显的,自己没有做过哪怕人家会指责。
上个学期,我参与了学校的中秋会执委。买了东西,出了力再出钱。
主席答应了我们,钱会在我们中秋会后,尽快给我们。
主席答应了我们,赞助商品会在中秋会后,尽快给我们。
主席答应了我们,文凭会在中秋会后,尽快给我们。
主席答应了我们,所有的该解决的东西会在中秋后,解决掉给我们。
不久后,我们的主席当选的学生代表。毫不威风。但是,那已经是几个月后的事情了。
我的东西,还没有得回。我找不到我的ketua biro (我是timbalan biro) 。主席说,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都叫给K.B 了。你可以联络他。
之后, 打电话给K.B , 他不接。
sms给我的K.B, 他不回。
用我的AJK的电话打给他,他也无动于衷。
见到面,面对面他也可以不睬你。
这样拖拖拉拉,有了半年。
期间,我找了多少人出面,要帮我找到他为止。但是,结果只有一个——K.B 说会找你。
等了又等,还是一个没有结果的答案。于是,在逼于无奈的情况下,我打了电话给主席。像她透露了我的处境。
他说,“哈?原来你跟K.B有那么多误会的啊?”
我说,“说多无谓,我只要解决问题。”
“好”。 他答应了我。
一个星期过了,我打给他。他说还没有解决。 解释的头头是道。
好,我再给点时间,因为我知道K.B 这个人有点难搞。
终于,一个星期又过了。。。
他还是没有解决问题。。。
我跟我的AJK终于忍不住跟他吵了起来。
他,很卑鄙。他的助手sms了一封很难听及有恐吓成份的信息来。
就是因为这封信息,我们吵了起来。他,一点都不配做我们的学生代表!
上个学期的活动,这个学期未, 我还没有得到我的东西。其间太多的风回路转了,一言难尽。
等我有灵感再写时,我再继续下半部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刚刚有人和我说,这是一场又一场的游戏。。看你自己玩不玩得起。。有些人玩不起,有些人不在乎。。如果你现在离开这场游戏,但不要忘记。。你还有很多场游戏。。。我永远支持你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