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叙别会~


有人对我说,你的部落格是不是你的出气筒??哈哈。当然不是咯。今天,来分享些不同的。

今天。我跟我的senior及junior在我的大学里某一间叫做subaidah的餐馆,一起享用的一顿简单但是很有意思及感触的午餐。

我的senior要毕业咯。真的有点不舍得。
想起以前我们在活动的日子里,还是尤如昨日般的事。那种快乐 、开心,不是一笔一画可以形容。

我的junior就开始学会很多东西了。心里在想,现在的他们,真是幸福。换做以前我还是junior的日子时,那是多么的凄惨。什么都不会,什么都不懂。很多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。
正所谓,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。 岁月不留人,我,也真的“老”了。

还好,现在有人在我背后不断的支持我、教导我、爱护我~
谢谢你GG。

同时我也祝福junior跟 senior们,明天会更好!

2 comments:

  1. hahaha~
    如果我进到UUM
    你就是我的 super senior liao 咯~~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再说吧。搞不好你可以得到更好的大学哦!^_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