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逃难~

相信不久前,大家都有看到报道。UUM 被关闭了一个星期,原因是因为H1N1。 但是,过后被证实了只是一般流感~
当天下午,学生大约430pm开始收到消息。 陆陆续续,很多人开始证实消息了。
就这样,恐慌开始了。传闻满天飞了。
学校假期一个星期。

很多车驶进UUM。目的就是要把他们的孩子急速的送回自己温暖的家园~

很多人说,六点前要出到校门口,不然的话会被隔离在校,不准回家。
有人却说七点,甚至八点。但是,当时的混乱,根本就没有人有心情及时间去证实这件事。
全部,顾着逃难~

大家看看。这张照片,是在校门拍的。虽然有点模糊,但是看得出大家心中的焦虑。一个背包,一个行李,大家便可以回家了。根本没有人愿意在UUM多逗留一分钟。

很多人说,我们的八月假期提前了。一个星期的假期泡汤了。
过后证实,那只不过是传闻。
有stuff说,UUM有五百名学生中了H1N1, 但是最终只是证明了普通流感~
那么多传闻,我都Blur了。
这一切,我都没有去证实。是之后通过报道,论坛及sms才知道。

巴士人潮,无一缺少。大家忙着逃难!!

那天我做了什么??哈哈!我忙着做kerata sapu。
那天去到alor setar 的价钱去到 RM80 一趟!!恐怖!!那些坐地起价的司机正没有良心~
我??没有起价,但是载了不少趟,所以啊, 也有蛮不错的收入啦~嘻嘻~
至少,打油可以帮补了一些咯~重量不重质也不错的!
现在在家里悠闲着,等着开学咯!
开学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