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《学氏。群侠传》

今年的我, 要踏入二十二了。 但是, 学记这个词对我而言, 还是那么年轻, 因为“它”不曾老过。
每年,都还是以一班中四学生作班底, 真的是年年有今朝。
今年, 在森州举办了一场举世瞩目的营会, 那就是我们久仰的全国营--《学式。群侠传》
很多次了,被迫延迟。 种种的原因, 因素导致成的。
没有工委,没有场地, 没有费用。
但是老天不忘有心人。 我们, 终于办到了。
一开始, 我曾经很犹豫到底要不要成为工委??
很想趁假期去好好打工,赚些零用钱。 但是,再回想...
我,到底哈有多少个全国营??
到底还有多少个森州全国营??
到底还可以跟新学记们保持多近的距离??
于是,我决定舍弃我的美好假期,成为了工委的一份子。
我还是我,第一次眺望也是最后一的眺望。
第一次的工作,也是做后一词的工作。
摄影。 我总是离不开它。一份我热爱的“工作”。
四天三夜, 我创造了无数的作品。
开心带我带给大家的回忆。也因为你们,我在学记的路上, 拥有更完美的夜晚!


1 comment: